草莓牛奶糖

搞谁都是sfw……毕竟,爱情不是罪啊!
all农,all菲
NPC和SKZ双担

【飞ben】所谓夜场有真爱……(一发完)

谭小飞毛都没长齐就开始出入各种风月场所了

什么样的人没见过

何况是这种夜场公关出身还要装单纯的人

但一副好看的皮囊多少有些管用

以至于他没有第一时间把人给踢出房门去

不过那紧致得要命的穴(小胖次)口倒真有几分新鲜

原本他从不留人过夜,唯独这次破了例

大概真是那双湿漉漉的眼睛让他泛起几分愧疚感来


那人睡觉也不踏实,一副被梦魇住的样子

谭小飞被他呢喃的声音吵醒,好心地拍拍他叫了几声

谁知醒来之后第一句话便是:“我不是bill,我不是,不要叫我bill……”

谭小飞好笑:“你不是bill,那你是谁?”

“我是ben,我是阿ben……”

弄了半天,谭小飞总算搞清楚

原来自己真的睡错人

可奇怪的是

心底却没半点被欺骗的气愤,甚至还有点窃喜


bill到现在都还在后悔,为什么那天没有先弄清楚谭小飞的身份

以至于他随手打发了傻弟弟去做替更

不然他也不会让谭小飞就这样把他的傻仔拐走了

想到这里,bill就气得巴不得让陈霆找人狠揍谭小飞一顿不可

可这样一来,阿ben怕是要伤心死

只好安慰自己,至少谭小飞从今以后都得喊自己一声“大哥”

心里顿时又平衡了不少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新人,请多关照!

评论(2)

热度(24)